運動雲

廣島雨中裁定勝橫濱DeNA 決勝輪2勝日本大賽機率100%

▲田中廣輔。(圖/截自廣島鯉魚官方專頁)

▲田中廣輔。(圖/截自廣島鯉魚官方專頁)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廣島與DeNA18日展開央聯決勝輪首戰,在馬自達主場進行,廣島5局敲下3分後,因雨勢中斷,最後裁定廣島以3比0獲勝。

廣島推出薮田和樹先發,他投5局壓制橫濱DeNA,僅被擊出零星2支安打無失分。前4局雙方形成投手戰,橫濱先發石田健大表現也不差,未被擊出任何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5局下,石田健大保送後,被新井貴浩敲出第1支安打,之後又投出保送,給了廣島大好機會,田中廣輔、菊池涼介接連2安打攻下3分。由於天候不穩定因素,比賽因雨暫停了36分,最後宣告廣島獲勝。

這是聯盟季後賽首度因雨提前結束比賽,在日本大賽則有2次因雨裁定勝的例子,包括1953年巨人與南海第3戰,以及2005年羅德與阪神首戰。

值得一提的是,央聯冠軍廣島先保有1勝,這場再贏球就累計2勝,以過去4次聯盟冠軍奪首戰勝的例子來看,晉級日本大賽機率是100%,包括2010年中日連2度,還有2013年的巨人,以及去年的廣島都是決勝輪首戰贏球取得2勝優勢後就穩進日本大賽的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廣島橫濱DeN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