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璞園挑戴維斯或艾德? 麥班達:選能夠贏球洋將

▲璞園艾德、陳堅恩、陳冠全。(圖/SUPER 8提供)

▲艾德目前已經回到立陶宛聯賽效力。(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相較於金酒敲定由NBA資歷顯赫的布萊爾(DeJuan Blair)來台效力,璞園目前則仍未敲定新賽季洋將人選。日前測試的前鋒洋將艾德(Edvinas Seskus)已經回到立陶宛參戰LKL聯賽。不過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強調,「仍和愛得保持聯繫,無論是艾德或是健康的戴維斯(Quincy Davis),我相信都是能幫助璞園贏球的洋將。」

因今夏瓊斯盃單場飆破「50分」而打開SBL測試大門,艾德陸續隨璞園征戰觀護盃、澳門「超級8」邀請賽,整體實力贏得麥班達認可,也多次強調對於艾德相當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艾德在結束測試後,傳出回到立陶宛當地聯賽效力,但璞園教頭麥班達強調,「仍每天和艾德保持聯繫,當地聯賽都有一定時程,如果確定還是有機會找他為來效力。」

麥班達強調,「我相信艾德是能幫助璞園贏球的洋將,當然健康的Q(戴維斯)也是,璞園向來都是以Q為優先,只要他的恢復狀況沒問題,仍會是我們的頭號洋將人選。」

相較於璞園目前仍為新賽季洋將人選煩惱,台銀則傳出找來現年26歲,身高206公分的前鋒洋將沃特福德(Christian Watford),過去他曾代表多支NBA球隊參加夏季聯賽,2014年也曾與波士頓塞爾提克簽約,但在開季前遭到釋出,上季則在NBA發展聯盟效力。

另外在衛冕軍達欣方面,「印度巨塔」布拉確定回鍋效力,27日台北和平館開幕儀式,布拉也將隨母隊達欣亮相,也宣告新賽季回鍋挑戰衛冕。

▲璞園戴維斯。(圖/觀護盃提供)

▲戴維斯目前仍在積極為背傷復健。(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麥班達璞園SBL籃球艾德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