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瑟曦也受害! 遭哈維從背後反扣「強押開房」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金牌製片人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醜聞越演越烈,不少女星都紛紛跳出承認自己是受害者之一,在《冰與火之歌》中飾演「瑟曦」皇后的琳娜海蒂(Lena Headey)在18日也跳出指控,哈維過去曾2度對她下手,甚至有一次自己是被對方強押進飯店房內,「我當時真的很無助!」

▲瑟曦皇后遭哈維反扣雙手強押開房。(圖/《冰與火之歌》劇照)

▲瑟曦皇后遭哈維反扣雙手強押開房。(圖/《冰與火之歌》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娜海蒂透過推特指控哈維韋斯坦2度企圖對她下手,第一次是在2005年的威尼斯影展,當時兩人是到當地參加《神鬼剋星》(The Brothers Grimm)的首映禮,哈維私底下把她叫到海邊,期間不時有暗示性的話語和動作,「我就大笑敷衍過去,但是我心裡真的震驚,我覺得這一定是個玩笑,我心想:『拜託,這就像是在親吻我爸!』後來我就再也沒有接到Miramax(哈維的電影公司)的片約了。」

除此之外,琳娜海蒂在第二次遇到哈維韋斯坦是在洛杉磯的飯店,當時她以為那是一個潛在的工作的機會,但是沒想到對方又開始想對她下手,對方邀自己到房間看劇本,在路上她隨即表明,「我對工作以外的事情都沒有興趣,我跟你到房裡不會為了什麼其他的原因,沒有任何事情會發生。」

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圖/達志影像)

▲哈維韋斯坦近日性醜聞頻傳。(圖/達志影像)

沒想到該番話隨即哈維韋斯坦暴怒,直接把琳娜海蒂用強押的方式帶到房裡,「他把我的雙手反扣在身後,並押著我往前」,她當時覺得非常無助,幸虧在關鍵時刻,哈維的房卡失靈,惡行無法得逞。在琳娜海蒂要離去時,哈維緊緊抓著她的手臂,並在耳邊低語「這件事不要告訴任何人,包括經紀人和經紀公司」,直到坐上了車、鎖好車門,琳娜海蒂才敢放聲大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