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千金Linda近況曝光 在咖啡店打雜:想找個人嫁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影城千金Linda(廖語晴)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她在2015年客串完電視電影《傻瓜與睡美人》後,就鮮少公開露面,這兩年間一直都在幫忙家裡一起打理生意,還接管了影城附設的咖啡廳,她近日在受訪時笑虧自己的頭銜雖然是特助,但是什麼事情都得做,自己也可以從中學習,「即使要我端盤子也可以。」

▲Linda近況曝光。(圖/翻攝自Linda臉書)

▲Linda近況曝光。(圖/翻攝自Linda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Linda在2年前認為自己在演藝圈所做的事,已經對自己與粉絲都有交代了,想做的都做了,「一半是覺得在演藝圈累了、一半也覺得是功德圓滿了。」所以向公司提出休息的要求,回到家裡幫忙打理家族事業,擔任爸爸的特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da在家人的建議下,除了學習電影院的經營,還接下了咖啡廳管理,為此還特別考了歐洲國際認證咖啡證照,以及烘焙證照、蛋糕證照,為工作付出許多心力的她表示,「即使要我端盤子也可以,我想先知道這個行業在幹嘛,接著再靠自己累積經驗、慢慢學習。」她笑言雖然掛著特助的頭銜,但是咖啡店裡的所有事物,都必須由她一手包辦,從前端服務,到水電工程發包,每一季的員工考核,都是她負責。

▲Linda近況曝光。(圖/翻攝自Linda臉書)

▲Linda看到安以軒婚後甜蜜幸福,自己也有想婚的念頭。(圖/翻攝自Linda臉書)

雖然忙於家裡的事業,但是Linda也表示看到好姐妹安以軒婚後甜蜜幸福,自己也有想婚的念頭並直言,「最主要是想要找個人嫁了定下來,想要經歷感情跟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