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宗華背後走出…驚喜獻花!大嘴巴解散後「4人首同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大嘴巴」去年解散後就頻頻冒出薛仕凌(40)跟其他團員不合的消息,18日懷秋、40演出的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舉辦首映會,愛紗、宗華也到場,4人終於在解散後首度「同框」,懷秋接受《ETNEWS》訪問也表示4人感情一樣好,「我們還有一個群組常常聊天,講一些不能說的話!」

▲▼張懷秋、薛仕凌、 愛紗、宗華出席《請愛我的女朋友》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懷秋、薛仕凌、 愛紗、宗華合體出席《請愛我的女朋友》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懷秋、薛仕凌、 愛紗、宗華出席《請愛我的女朋友》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嘴巴解散後,40就火速簽到別的經紀公司,這也讓不合傳聞狂冒出來,實際上是團員有各自想做的事,因另有計劃所以團體默默解散。今年6月愛紗跟周洺甫結婚,其他3名成員都有到場,不合傳聞不攻自破,不過婚禮上4人雖是解散後同台,但都分別到場,並沒有在媒體前「同框」,18日首映會上4人終於合體,也讓現場粉絲超開心。

《請》片首映會上,懷秋、梁正群、薛仕凌、詹子晴(丫頭)、謝其文、謝佳見出席,愛紗與宗華則擔任特別嘉賓,並從背板後面出現,獻上花束祝2位前團員的新片能夠大賣。愛紗對於合體前團員,也大方笑說:「哇~電影明星耶,以後不要忘了我們啊!」讓現場笑翻。

懷秋接受《ETNEWS》訪問時表示,新片已經拍好3、4年了,今年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是一件開心的事;至於大嘴巴被傳不合,他笑說:「我們4人群組都還有在聊天,講一些不能說的話,大多都是我在虧愛紗啦!她現在那麼幸福,之前還去蜜月。」

▲▼張懷秋、薛仕凌、 愛紗、宗華出席《請愛我的女朋友》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懷秋、梁正群、薛仕凌、詹子晴(丫頭)、謝佳見、 愛紗、宗華出席《請愛我的女朋友》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懷秋、梁正群、薛仕凌、詹子晴(丫頭 )、謝佳見、 愛紗、宗華出席《請愛我的女朋友》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也說大家感情依舊,都會互相關心,被傳不合不會覺得委屈。至於自己看愛紗那麼幸福,自己卻是零進度,「不過如果我有戀情…我也不會跟大家說,哈哈哈!」《請愛我的女朋友》10月20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