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生技董娘欠百萬 遭擄走暴打一整晚...驚逃狂奔:阿伯救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經營生技公司的唐姓女負責人(55歲)因積欠當鋪100萬元債務無力償還,兩天前遭人擄走強押北上,先後被載到新北市板橋、萬里的旅館囚禁,期間遭毆打導致臉部多處瘀青;唐女次日趁歹徒熟睡時脫逃,搭乘客運到野柳派出所報案。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18日表示,3名嫌犯已經逮捕到案,依妨害自由、恐嚇及傷害案移送偵辦。

▲台中生技董娘欠百萬 遭擄走暴打一整晚...北海岸驚逃:阿伯救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唐姓女子向路人求救,接著搭國光客運直奔派出所報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唐女日前在台中遭男子強押上車,當晚被載板橋某間汽車旅館,男子不斷恐嚇唐女籌錢,期間還動手毆打她,接著又退房轉往北海岸萬里,次日凌晨入住另間旅館,原訂上午6時退房,不過男子向櫃檯要求延長1小時,隨即呼呼大睡。

唐女見男子熟睡,趁機逃跑求救,先向附近路過的一名老阿伯求救,阿伯騎車將她載到大馬路上的客運站,唐女再轉向國光客運司機求助,司機立刻將她載往野柳派出所報案。唐女向警方表示,自己是生技公司負責人,近期因貨櫃在大陸被扣住數月,公司周轉不靈,只好向當鋪借了100萬元應急,沒想到會被押走。

新北市警方受理後,將案件移交台中二分局偵辦;台中市警局18日表示,本案犯嫌3人已由第二分局逮捕到案。警方表示,涉案2女1男中,2名女子都是從事藥師工作,因為向唐女投資數百萬元失利,要錢不成才會鋌而走險,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