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假日農創市集生意冷清 「多肉植物專區」店家少了4/3

▲桃園假日農創市集內,最有特色的「多肉植物專區」。(圖/記者楊淑媛攝)

▲市府農業局正、副局長郭承泉(右一)、江富貴(左二),重視桃園假日農創市集內,最有特色的「多肉植物專區」。(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成立近兩年,設攤的店家越來越少,連市集內最有特色的「多肉植物專區」也由原16家到現今只剩4家苦撐,店家說,農創市集位於國道2號橋下,沒生意,再便宜的租金也留不住店家。至於,店家留不住的原因與農創市集週邊缺乏永久性的硬體設備、地方居民的消費習慣有關。

店家指出,「多肉植物專區」是於去(105年)4月正式開幕,以創造賣家與買家,栽培多肉植物與收藏趣味家雙贏為宗旨,於每周六、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營業,當時有:飛龍仙人掌、開春多肉農場、多肉多福氣、楨海園藝、APPLE仙肉園、一抹靛青、福錦園藝、J&W多肉農園、柏藍多肉花園、德馨莊園、中興花卉、賣肉集團、紅豆兵、米其林多肉工彷、林森樂活小舖等店家參與設攤。

▲桃園假日農創市集內,最有特色的「多肉植物專區」。(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假日農創市集內,最有特色的「多肉植物專區」。(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假日農創市集內,最有特色的「多肉植物專區」。(圖/記者楊淑媛攝)

然「多肉植物專區」進駐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一年多,市府農業局從局長郭承泉到副局長江富貴、科長林寶珠等相關人員,都盡心盡力想把農創市集做起來,大家有目共睹,力表肯定。至於,為何市集生意冷清,業者認為,與農創市集無法設置溫室空間,及地方居民的消費習慣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