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像貴婦、床上變蕩婦」鹹濕對話曝光…輕熟女老公爆氣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賓館,摩鐵(圖/記者周宸亘攝)

▲32歲輕熟女外遇網友,多次相約激戰。(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已婚的32歲王姓輕熟女,多年前在網路上結識同齡的趙姓男子,結果2人擦出愛的火花,演變成地下戀情,還多次在嘉義、高雄兩地多次發生關係。王女丈夫去年發現妻子手機簡訊有「想把妳撲倒」、「你白天在外像貴婦、床上變蕩婦」等鹹濕對話,氣得怒告妨害家庭。

去年底,王女丈夫在妻子手機裡發現許多不堪入目的簡訊,其中趙男形容王女「在外像貴婦,在床上像蕩婦,在家像賢內助」,且根據《蘋果日報》、《聯合新聞網》報導,內容還出現「剛摸妹妹真的好濕」、「老婆我想把妳撲倒了,用舌頭一直舔妹妹最裡面」、「我好想用舌頭代替手手」、「睡覺時的畫面停留在上次把妳拉進高鐵廁所、從背後... 」等限制級對話。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王女丈夫驚見手機內鹹濕對話,氣得怒告2人妨害家庭。(圖/達志/示意圖)

對話裡,王女熱情回應:「我兩個禮拜以上沒做了」、「那之後跟我的愛愛,每次都有很享受感覺」、「那我下次不管在哪裡,都要把你餵飽囉」、「當初為何知道我有家庭,還要跟我發生關係」。其中,王女還問對方「那你記得我們愛愛幾次嗎」,趙回「十幾次」,因而成為偷情鐵證。

事後,王女丈夫拿著手機對話質問妻子,偏偏妻子支吾其詞、無法解釋,承認出軌偷吃,讓他氣得怒告妻子和趙姓小王。桃園地檢署偵結後,18日天依妨害家庭罪嫌將2人起訴。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