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日巨型機器人大戰 狠揮2米電鋸切割對「手」

▲ 等了2年,美日機器人大賽在18日上午正式進行  。(圖/翻攝自MegaBots粉絲專頁)

▲ 等了2年,美日機器人大賽在18日上午正式進行 。(圖/翻攝自MegaBot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日巨型機器人大戰(Giant Robot Fight)18日公開結果,這場自2015年就約定好的機器人大戰,在2年的資金籌備、尋找對戰場地與裝備打造後,終於在18日開打,在 《MegaBots》的YouTube頻道釋出對戰影片,由美國兩架代表機器人「Eagle Prime MK2」與「Eagle Prime MK3」出戰日本代表機器人「Kuratas」,最後結果以1比1平手收尾。

機器人大戰的規則是只要其中一方擊倒另外一方,使對方無法戰鬥,或是對方投降便贏得勝利,一共進行3個回合,本次賽事中,由兩位MegaBots公司創辦人Gui Cavalcanti及Matt Oehrlein控制Eagle Prime MK2與Eagle Prime MK3,而Kuratas則由水道橋重工公司一手打造的鍛冶藝匠倉田光吾郎所控制。

第一戰中,Kuratas率先向對方發射顏料彈,趁著現場煙霧瀰漫之際,僅以一左拳,便直接撂倒出戰的Eagle Prime MK2,比賽開始10秒便瞬間結束,日本奪得一勝。

第二回合美國改派出更具分量的「Eagle Prime MK3」,讓「Kuratas」無法像第一戰一拳秒殺對手,雙方僵持了一陣子仍勝負未果,一度因兩台機器人卡在一起不得不中場休息。第三回合,由「Eagle Prime MK3」拿出「目測」至少2米長的電鋸,一步步邁向Kuratas,朝著右手臂就是一陣猛鋸,兩側梯架受到撞擊倒榻,Kuratas銅皮外衣冒出陣陣火光而無法動彈,由美國隊拿下一分,最後美日雙方均以1勝戰績,平手收場。

早在2015年7月,美國巨型機器人製造商MegaBots公司便公開邀請日本水道橋重工打算進行一場美日機器人大戰,引發不少粉絲引頸期盼,終於在2年的籌策後,在今日開打,雖然原先規畫以現場直播方式呈現比賽,最後改為YouTube頻道發布錄製好對戰的影片,但仍不減粉絲熱情,影片吸引20多萬人觀看,一起響應這場另類國際競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