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油門當煞車…車體「45度插入河」 網:急著去洗頭?

▲▼江蘇女司機駕車衝進河,車身呈45度懸掛岸邊。(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車身呈45度懸掛岸邊。(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女駕駛17日行經泰興人民醫院東門附近時,意外衝入河,車體呈現45度斜插入河中,所幸本起意外並未造成民眾受傷,女駕駛本人也無大礙。警方調查發現,女駕駛是將油門當煞車,才釀成這場意外。

據《澎湃新聞》報導,女駕駛因不明原因,駕駛銀色轎車意外落水,車尾斜靠在岸上,車頭則呈現45度角插入河道中,這般奇景吸引路邊民眾圍觀,所幸河水並不深,女子並無大礙,待在車內等待救援,1小時過後,順利被連人帶車釣出河水。

網友看到這般奇景紛紛表示,「麻煩能不能練好技術了再開車上路,對於這種女司機我只想扔溜溜球砸在她的膝蓋上,讓她出不了門」、「老公,我開車去洗個頭……」、「車技一流的女司機」、「吊銷重新考,馬路上害人害己」。還有人搞笑反串說道,「最鄙視這樣的標題!衝河裡就衝河裡,幹嘛非要寫女司機!難道你不寫,我不知道是女司機嗎?」

▲▼江蘇女司機駕車衝進河,車身呈45度懸掛岸邊。(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