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新機 11 月亮相!R11s、F5 可信傳聞與照片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最近的新機還真的不少,OPPO 公司日前傳出將會發表加強版的 OPPO R11s,近日被外媒披露主要規格上將會配備 18:9 全螢幕設計,拍攝效能上同樣也是前後兩千萬畫素,指紋辨識模組在機身背後,同時還將搭載高通才剛在香港發表的 S660 處理器,同步亮相的 OPPO F5 則主打 AI 自拍,預計 11 月 2 日在印度發表。

相關消息來自 IT之家與 Slashleaks,傳聞 OPPO R11s 只會是現今在台灣上市版本的 OPPO R11 的小改款,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 18:9 的全螢幕設計,不過處理器似乎將會用上更好的高通 S660 處理器,並搭上 6GB RAM,如此一來該款手機的遊戲、顯示、音效跟網路通訊效能將直逼旗艦機規格,再加上原有的前後兩千萬畫素拍攝模組,該款手機將備受關注。

而從 OPPO R11s 的設計圖來看,該款手機將會配備雙主鏡頭,螢幕上方跟現在的設計也差不多,比較大的差異,在於配備 18:9 的全螢幕,原本底部的 HOME 鍵已經被移除,指紋辨識模組改為設計在主鏡頭下方,不過從這次曝光的資料來看,機身可能會變得更長一些,設計走向有點類似三星的 Galaxy S8,差別在螢幕不是雙曲面。

此外,OPPO 公司已經向海外媒體發出邀請函,預計 11 月 2 日在印度發表另外一款 OPPO F5 中階新機,同樣也將配備 18:9 全螢幕設計,機身尺寸為 6 吋,跟 R11s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主鏡頭從兩顆變成一顆,主打的是 AI 自拍美肌功能,共有紅色、黑色兩款,與這次曝光的紅色版本相符。

另外是一個不太可能的傳聞,消息指出,OPPO F5 將會搭載高通 S660 處理器、6GB RAM、64GB ROM,主鏡頭 2000 萬畫素、前鏡頭 16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4000mAh,相關後續,《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圖片來源:slashlea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