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又出包!男客遭隔壁醉漢尿襲...空服員拒絕更換座位

▲聯航飛機。(圖/翻攝自United Airlines官網)

▲美國聯航近日又再度出包,有男子遭隔壁酒醉男乘客「尿襲」。(圖/翻攝自United Airlines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日又再度引起爭議!一名住在紐澤西的男子卡德(Daniel Card)日前搭乘聯航要返家時,遭隔壁酒醉男乘客「尿襲」,但機上的空服人員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協助並替他更換座位,甚至他還身穿被尿濕的衣服度過了5個多小時的航程,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綜合外媒報導,卡德在訴訟書上表示,日前搭乘聯航編號1871從洛杉磯飛往紐澤西的班機上,鄰座24E的男乘客喝得爛醉,隨即直接尿在他的身上。卡德稱,由於飛機即將準備起飛,因此他被限制在自己的座位上無法動彈,他還試圖想將這名醉昏的乘客喚醒,但最終仍是失敗。

起訴書上還說,聯航的空服人員沒有在第一時間上前協助他,甚至還拒絕替他更換座位;經多次要求,卡德終於換到其他座位上,但還須忍受被尿溼的衣服度過剩下的5個多小時航程。當飛機抵達紐澤西機場後,聯邦調查局將這名酒醉乘客和卡德帶回警方調查。

該名酒醉乘客向警方表示,他記憶裡最後的片段是在洛杉磯的機場酒吧喝了很多酒,之後在飛機上發生的事情都完全不記得了。根據聯航的《運輸契約》,航空公司有責任將喝醉或受到藥物影響的乘客移至他處,以防傷害到其他乘客;卡德據此向法院提出告訴,指控聯航違反契約規定且忽視乘客權益,並同時提出傷害與精神損失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