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紅色!Xperia XZ Premium 鏡紅在日本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初傳遍大江南北的 Sony Xperia XZ Premium,確認除了鏡黑、鏡銀、鏡粉之外,在日本電信商 Docomo 秋冬新品發表會當中,確認將會在通路推出「鏡紅」新色。

今年 IFA 2017 期間 Sony mobile 推出的 Xperia XZ1、XZ1 Compact 期間,Sony mobile 其實有特別說明已經在全球通路上市的怪獸級手機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配備 4K 解析度的螢幕,仍然是該公司的年度旗艦機。

而在台灣推出鏡黑、鏡銀、鏡粉之後,日本電信商 Docomo 宣布該款手機在日本還會推出 Xperia XZ Premium Rosso 的「鏡紅」新色,型號為 SO-04J ,顏色相當喜氣,搭配既有的全平衡設計風格,整支手機看起來相當吸引人,並且確認將於 10 月 27 日上市,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