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好友過世...母象天天徘迴墓前 飼養員:遺體是牠運回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跨物種」的動物也能當好朋友!美國南方田納西州(State of Tennessee)的大象保護園,母象塔拉(Tarra)和母狗貝拉(Bella)感情超要好,經常膩在一起,不料有一天好友貝拉遭土狼襲擊死亡,開始變得鬱鬱寡歡,經常佇立在故友墓前。保護園負責人羅伯特(Robert Atkinson)表示,貝拉遺體是塔拉運回來的。

綜合外媒報導,塔拉和貝拉經常一起進食、一起喝水,相依睡覺,常常玩在一起。據了解,有一次貝拉受傷,連續3周都臥床不起,牠忠實的夥伴塔拉就在樓外守候3周,工作人員見狀於心不忍,每天都把牠抱下來與好友相聚,塔拉都會隔著柵欄用鼻子輕撫牠,牠也會搖尾巴回應,讓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很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拉2011年11月遭受土狼襲擊,但屍體附近卻沒有任何攻擊跡象、血跡、毛髮。大象飼養員史蒂夫(Steve Smith)表示,「屍體四周沒有任何打鬥痕跡、跡證,代表不是第一案發地,我們也在塔拉的象鼻下部發現血跡,推測應該是塔拉把貝拉運回來了。」從那天之後,塔拉就變得相當憂鬱。

羅伯特指出,「我們沒辦法治癒塔拉的痛苦,現在唯一能幫牠的只有其它大象朋友,而象群也幫忙找來許多食物,像是在減輕牠的痛苦一般。大象是群居動物,牠們是一個大家庭,會盡力幫助彼此渡過難關。貝拉過世後,許多工作人員都看到塔拉站在墓前,大象會向已經過世的好友致敬。」

▼狗兒與大象是好朋友,最愛一起玩耍。(圖/翻攝自YouTube/elephantsanctuarytn)

▼狗兒與大象是好朋友,最愛一起玩耍。(圖/翻攝自YouTube/elephantsanctuarytn)

關鍵字: 大象TarraBella土狼Steve SmithRobert Atkinson田納西州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