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女插隊砸錢辱罵 大媽拿大蔥暴打:有馬皮就不要臉皮

▲▼菜籃PK愛馬仕!富家女拿大疊鈔票砸向大媽。(圖/翻攝自秒拍)

▲菜籃PK愛馬仕!富家女拿大疊鈔票砸向大媽。(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菜籃PK愛馬仕!近日廣州某知名板栗店門口上演了一場鬧劇。由於一名拿著愛馬仕包的高挑富家美女插隊,遭到後方的大媽勸阻,進而演變成一場肢體衝突。此時富家美女拿出一疊鈔票撒在大媽臉上,讓對方感覺被羞辱,後者便掏出菜籃中的大蔥、芹菜等「武器」展開攻擊。

當眾人在排隊等買板栗時,一名身穿白色連身裙、手拿愛馬仕包、腳踩高跟鞋的富家女突然插隊,讓她後方的大媽憤怒上前理論一番。由於富家女對著大媽表示,「愛馬仕包你弄壞你賠得起嗎?」,極度羞辱的言論,徹底惹怒了大媽。大媽立刻以「有馬皮就不要臉皮了嗎」來給予回擊。

▲▼大媽怒拿芹菜和大蔥暴打富家女。(圖/翻攝自秒拍)

▲大媽怒拿芹菜和大蔥暴打富家女。(圖/翻攝自秒拍)

富家女不開心地提出,自己因為趕時間才會這樣(插隊),希望大媽能夠禮讓一下。但大媽並沒有因此退讓,不斷怒罵「人好好的為什麼要插隊」。這時富家女從愛馬仕包中拿出一疊鈔票,迅速地丟在大媽的頭上,並且揚言「你不就是要錢嗎?我給你啊」。面對富家女的羞辱行為,大媽立刻拿出大蔥和芹菜攻擊對方和愛馬仕包,讓富家女落荒而逃。

對於如此戲劇化的影片,中國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大媽可以!我也討厭插隊」、「插隊沒素質,甩錢狗眼看人低」、「我在場的話,我就想撿地上的錢」、「區區幾張哪裡打得疼嘛,要把就用成捆的打,一捆效果不明顯,十捆差不多了。」、「大媽,可惜了我一把菜了」、「大媽:芹菜又得重新買」。

不過多數網友仍認為,因為影片刻意拍到了板栗店的招牌、富家女看起來沒很生氣、中國沒有人帶這麼多錢(幾乎用支付寶),所以應該是「擺拍」或是炒作。

《想看大媽拿大蔥暴打富家女完整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