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636 發表!讓中階機能擁有全螢幕、2400萬畫素鏡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接下來的中階手機遊戲效能將會有大幅度的改善!高通公司宣布推出行動平台高通Snapdragon 636(Qualcomm napdragon 636),與Snapdragon 630行動平台相比,支援全螢幕顯示、著重改善裝置效能、增強電競與支援顯示技術。

Snapdragon 636 內含高通 Kryo 260 CPU,裝置效能比 Snapdragon 630 提高 40%,不僅支援最新超寬型FHD+解析度的螢幕,更支援Assertive Display顯示技術,能在任何光照條件下調整出最佳的視覺顯示效果,全新高通TruPalette及高通EcoPix功能更進一步整合於Adreno視覺處理子系統,讓手機的顯示效果更細膩。

相較於前一代產品Snapdragon 630,整合的高通Adreno 509 GPU能夠將電競與瀏覽效能提升10%,並支援逼真的視覺效果與先進3D圖形高效渲染,對於玩家在進行高強度的電玩活動,機會帶來更好的體驗。

Snapdragon 636行動平台除了採用14奈米FinFet製程,還具有與Snapdragon 660及630行動平台在腳位與軟體的相容性,讓原本就採用這些平台的OEM廠商能快速且高效地將Snapdragon 636納入其裝置陣容。

此外,636平台內含經過全球測試的先進Snapdragon X12 LTE數據機,其尖峰下載速度達600 Mbps。另一方面,該款處理器採用14位元高通Spectra 160 ISP讓產品支援2400萬像素影像處理器,以往的高階手機,到了這一世代,即使是中階機也將垂手可得。

在音效方面,透過高通Aqstic音效編解碼器讓手機最高支援到192kHz/24bit音質,能以低失真與高動態範圍的無損音訊檔案音質播放。

換句話說,新一代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6 平台的中階智慧型手機,最高規格將會支援以往高階機才有的FHD+解晰度全螢幕、高品質音效、大光圈高解析度鏡頭拍攝,更重要的,遊戲效能也有效的向上提升至往年旗艦機等級,至於實際應用在手機上的詳細跑分結果,相信 11 月就會有相關產品推出,屆時《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