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搶銀行?2女變裝「手槍藏黑袍」 犯案3次終於被抓到

▲兩名女子扮成修女搶銀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日前有一起離奇的銀行搶案,兩名女搶匪一起到銀行偷東西,同時還打扮成修女的樣子,讓旁人對她們降低戒心,儘管如此,她們仍在16日犯案的時候被逮捕,警方調查發現,這兩名修女搶匪還涉入另外兩起搶案。

16日的搶案發生在紐澤西的提內克(Teaneck),19歲的莎海莉(Swahilys Pedraza-Rodriguez)和23歲的多明尼加人梅麗莎(Melisa Aquino Arias)當場被逮到,並在17日出庭受審。兩人還曾經犯下9月28日發生在加菲爾德(Garfield),以及賓州坦納斯維爾(Tannersville)的搶案。

在賓州的這起案件裡,兩人打扮成修女的樣子闖入銀行,拿著槍威脅店員,但是當警鈴響起後,她們就跑走了,並沒有搶到錢,FBI也介入調查,並在推特上PO出犯人的打扮成修女的照片,圖中可以看到有一人拿著手槍。目前兩名搶匪的律師還沒有回應。

▼扮成修女的搶匪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兩名女子扮成修女搶銀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