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真人芭比!他狠砸3千萬整形 「我已接近最完美」

想當真人芭比!他狠砸3千萬整形 「我已接近最完美」。(圖/翻攝自Nikki Exotika的instagram)

▲妮琪變性後不惜花費千萬,把自己整成真人芭比的樣子。(圖/翻攝自Nikki Exotika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34歲男托雷斯(Jason Torres)從小的夢想就希望能像芭比一樣漂亮,無奈受困於男性的身體裡,為了達成心願,他花了100萬美元(約3千多萬台幣)進行全身整形,不但成功由男變女,如同真人芭比般的比例讓他表示,「覺得我已接近最完美的樣子」。

托雷斯現在已改名叫妮琪(Nikki Exotika),並進行變性手術,她說從4歲開始就覺得自己是女生,認為芭比娃娃的模樣才是心中最完美的代表,「以前去洗手間我都會坐著,從來沒有站著上廁所過,那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好像生錯了生殖器。」

妮琪的特異獨行讓她在學校總是飽受欺負,但放學後還是喜歡化妝打扮,後來在其他跨性別朋友的介紹下,19歲開始嘗試非法的荷爾蒙並進行變性手術,從此展開追求完美的整形之路,多年來花費了100多萬美元,對眼、鼻、胸、臀、髮線等處進行動刀。

妮琪雖然花了這麼多錢,但她認為全都花得非常值得,「每次大家看到我都會驚呼,『天阿,她長得好像芭比』,這就是我一直想要達成的夢想」,外表達成目標後,現在她最期待的就是能像芭比一樣,交到像肯尼那麼帥的男朋友。

▼外表達到最完美的狀態後,妮琪希望能找到像肯尼一樣的完美男友。(圖/翻攝自Nikki Exotika的instagram)

想當真人芭比!他狠砸3千萬整形 「我已接近最完美」。(圖/翻攝自Nikki Exotika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