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酷刑!大哥逼小弟含排氣管 要女友「排空檔踩油門」

▲排氣管示意圖。(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排氣管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自稱天道盟同心會瑞芳分會分會長的鄭姓男子,2015年9月不滿譚姓小弟背叛,揪眾持西瓜刀砍殺對方,甚至逼被害人口含汽車排氣管,由鄭的黃姓女友催油門,逼譚吸入大量一氧化碳,鄭男再持球棒重敲其頭部,手段十分凶殘;基隆地院判鄭9年徒刑、併科罰金10萬元,得易科罰金部分判處5個月。

判決指出,2015年9月26日,鄭男與張姓男子因故產生嫌隙,持刀割傷張男,事後譚男協助張離開,遭鄭認為「背叛」而意圖教訓,同月28日以商談事情為由約譚出來,與3名同夥將他載到碧砂漁港防波堤。

鄭與同夥(鄭男、張男)分別以西瓜刀、高爾夫球桿、球棒等朝被害人猛打,高球桿甚至打斷,譚男雖已不支倒地,鄭男仍持刀朝其頭部猛力砍殺;更誇張的是,鄭命令同夥將譚拖到汽車後方、跨坐在譚身上,用刀抵著他的左耳,逼他含排氣管,再由黃女「排空檔踩油門」,吸入大量一氧化碳的譚男當場意識昏沈。

鄭見狀仍不罷手,再持球棒朝譚男頭部重力敲擊,所幸巡邏員警即時趕到,鄭等人迅速逃離現場。被害人頭、左手肘、左右臀部及左大腿切割傷合併肌肉斷裂、全身多處挫傷、一氧化碳中毒、口腔黏膜燙傷,送醫治療撿回一命。

鄭出庭時否認有殺人犯意,辯稱「只想教訓他」,黃女則稱當天並未下車,因為鄭叫她踩油門她就踩,沒看到被害人被拉到排氣管旁邊。不過,由於譚男頭部切割傷有10公分長,且深度達顱骨,法官仍依殺人未遂、槍砲、恐嚇等罪量刑9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