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可愛女高中生」選拔 代表東京都、兵庫縣少女超受歡迎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代表東京都的千尋(左)和代表兵庫縣的ざわこ(右)。(圖/翻攝自千尋和ざわこ推特)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代表東京都的千尋(左)和代表兵庫縣的ざわこ(右)。(組合圖/翻攝自千尋和ざわこ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開始了!SNS投票時間於10月5日至15日,一共有330人通過了先前的書面審查和面試。官方日前公布了66名候選人名單,其中有47名美少女代表著日本各個都道府縣。許多網友最看好東京都、兵庫縣和埼玉縣代表,引起了熱烈討論。

另外,代表長崎縣的吉田莉櫻、代表茨城縣的貝賀琴莉曾分別是「2017日本最可愛高一女生比賽」冠軍和亞軍,當時她們深受網友青睞,打敗了將近3500名高一美少女,其中吉田莉櫻還成了日本時尚雜誌《Popteen》的專屬模特兒。這場比賽將於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3月7日進行決賽投票,並且在3月下旬選出冠軍。

▲▼日本最可愛高一女生結果出爐,由吉田莉櫻(左)奪冠,亞軍則是貝賀琴莉(右)。(圖/翻攝自modelpress)

▲日本最可愛高一女生結果出爐,由吉田莉櫻(左)奪冠,亞軍則是貝賀琴莉(右)。(圖/翻攝自modelpress)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美大賽常常是網友的討論焦點之一,今年這屆也不例外,其中代表東京都、兵庫縣和埼玉縣的3位美少女最受到歡迎,代表岡山縣的女生則被評為「神似陳妍希」。

不過也有部分地區代表被網友狠酸,例如:日本中國、四國地方的SNS代表2位,就被中國網友酸為「對『可愛』2字有些誤會」、還有日本網友發現,奈良縣代表疑似有留鬍子。但也有網友出面緩頰,因為這是「『可愛』女高中生」,並非「最好看」選拔賽,所以沒必要如此毒舌。

《點此看「北海道‧東北」地方美少女的大圖》

《點此看「關東」地方美少女的大圖》

《點此看「中部」地方美少女的大圖》

《點此看「關西」地方美少女的大圖》

《點此看「中國‧四國」地方美少女的大圖》

《點此看「九州‧沖繩」地方美少女的大圖》

▼代表「北海道‧東北」地區的美少女。(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官方網站,以下皆同。)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代表「北海道‧東北」地區的美少女。(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官方網站)

▼代表「關東」地區的美少女。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代表「關東」地區的美少女。(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官方網站)

▼代表「中部」地區的美少女。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代表「中部」地區的美少女。(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官方網站)

▼代表「關西」地區的美少女。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代表「關西」地區的美少女。(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官方網站)

▼代表「中國‧四國」地區的美少女。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代表「中國‧四國」地區的美少女。(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官方網站)

▼代表「九州‧沖繩」地區的美少女。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代表「九州‧沖繩」地區的美少女。(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