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奶茶大解密! 義美「加價購鮮乳」...國外也快買得到

很夯的厚奶茶。(圖/記者陳俐潔攝)

▲很夯的厚奶茶。(圖/記者陳俐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超紅,近日在全台掀起「喪屍潮」,許多民眾為此還排隊卡位,甚至直接買鮮奶與紅茶自行搭配,但口味褒貶不一。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大解密」,「厚」奶茶的名字意義。

謝金河18日於臉書發文表示,與義美董事長高志尚等好友聚餐時,聊到近日熱賣的厚奶茶,便詢問了為什麼這麼取名?原來是指「在原來的錫蘭紅茶上加上50%的鮮奶,而這個鮮奶是純度很高的上等鮮奶」,喝了半小時後嘴裡仍有奶茶箱,讓3瓶135元的厚奶茶一炮而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代購三瓶厚奶茶賣到650元,高董透露好市多有意把這個厚奶茶銷到其他國家的通路,為了增產,義美緊急到丹麥訂購新機器。」謝金河也透露,過去到了冬天鮮奶銷量都下滑,但是今年因為「厚奶茶」帶動鮮奶需求,今年可能不降價,最近義美更與酪農簽了新約「加價買鮮乳」,可以過一個豐收的冬天。

謝金河還大讚,奶茶過去只是一般的休息飲品,但義美想到加上50%鮮乳,就搖身一變成為熱銷的厚奶茶,還讓酪農也不必再降價求售,「這個創意真是價值萬金。當然這也與義美食品長期在消費者心目中樹立起的良心口碑有關,難怪高董笑得合不攏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