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帕契、試搭雲豹! 陸軍龍城營區10/28日開放

國軍「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發射地獄火飛彈(圖/記者季相儒攝)

▲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為推展全民國防,同時展現國軍建軍備戰成果,陸軍將在28日於桃園龍潭龍城營區舉行「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除安排神龍小組跳傘及各型直升機單機戰技、空中攻擊、編隊進場等動態展示外,也開放民眾搭乘雲豹八輪甲車,另有AH-64E阿帕契直升機等3類18項靜態陳展項目。

陸軍17日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指出,桃園龍潭龍城營區將在28日舉行開放活動,由司令王信龍上將主持,規劃結合陸航部隊特性,安排各型直升機執行單機戰技、空中攻擊與突擊、編隊進場致意等演練科目,以及特戰部隊神龍小組跳傘,靜態裝備則規劃陳展AH-64E阿帕契直升機等3類18項。

陸軍也說,本次營區開放還規劃人才招募、地區特產、美食、益智及全民國防等園遊會攤位,並開放民眾搭乘八輪甲車,親身體驗甲車的優越越野能力;而其餘動態活動計有153旅舞龍隊、陸軍儀隊、憲兵重型機車等表演,盼透過不同面向的活動安排,讓民眾近距離了解國軍精良武器裝備及與時俱進的訓練成果,促進國人了解國防、支持國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