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神級湯圓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引爆抹茶圈

神級湯圓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引爆抹茶圈(圖/桂冠提供)

【廣編】

圖、文/桂冠提供

桂冠表示抹茶商品一直受到台灣消費者青睞,今年參考消費者的意見與期待,特別和擁有百年歷史的京都辻利茶舗合作推出升級版的「桂冠辻利抹茶湯圓」以饗抹茶愛好者,不僅內在升級,精緻的枯山水外包裝設計,由裡到外讓消費者都忍不住稱讚超有質感,神級抹茶湯圓才剛上市不久就立刻掀起抹茶控們的熱烈討論。

桂冠自1970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創新、認真、負責」的經營理念,好還要更好,持續地創新。正因如此,桂冠今年特別與京都百年辻利茶舗聯名推出升級版的抹茶湯圓,以滿足追求更正統日式抹茶風味的愛好者。

嚴選濁水溪純糯米製作出Q彈有嚼勁的湯圓皮,搭配百年京都宇治辻利抹茶製成的濃郁內餡,「苦、甘、濃」三層次的正宗抹茶滋味在舌尖綻放,第一口咬下先體驗抹茶餡的微「苦」滋味,咀嚼湯圓皮微甜糯米香,與濃郁抹茶內餡在口中綻放的「甘」甜味,最後感受紮實Q彈湯圓皮與抹茶內餡帶來的「濃」厚食感,甘甜不澀,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