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不要搶! 喵星人睡夢中緊抱保護女朋友「阿美」

貓咪阿財抱玩偶睡覺。(圖/飼主林涼涼提供)

▲這是人家的阿美,不要搶嘛!(圖/飼主林涼涼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喵星人阿財超級寶貝新玩具抱緊緊一起睡覺,如果媽媽想要偷拿,牠一邊撒嬌踢腳,一邊把「阿美」抱得更緊,軟萌的模樣好暖好可愛!媽媽說阿財的「歷任女友」都叫做阿美,「不過牠最喜歡的就是這一位阿美了。」

貓咪阿財抱玩偶睡覺。(圖/飼主林涼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財之前也喜歡抱著前女友阿美,但現在這位阿美已經被晾在一旁了。(圖/飼主林涼涼提供)

阿財睡覺時喜歡抱著「女朋友」,而牠的歷任女友都叫做阿美,最近媽媽買了新的玩具,阿財就有了新歡,睡覺時都抱在懷裡饋頭。影片中,阿財睡得正香,但媽媽一伸手要拿阿美,阿財還閉著眼就馬上舉起手想阻擋,接著媽媽換個角度拿,牠就抱得更緊,就算在睡夢中還是把阿美顧牢牢,可見有多麼寶貝了。

貓咪阿財抱玩偶睡覺。(圖/飼主林涼涼提供)

▲▼阿財除了愛阿美,還喜歡綁架媽媽的手。(圖/飼主林涼涼提供)

貓咪阿財抱玩偶睡覺。(圖/飼主林涼涼提供)

媽媽說,這隻貓咪造型的貓草玩偶是最近才買的,但是完全深得阿財喜愛,「那些『前女友』都被晾在一旁,牠就是喜歡這隻。」她也說阿財守護阿美的樣子很有趣,「如果我去拿牠拉回去,如果拉不回去就會兔子踢耍脾氣。」睡夢中溫柔守護玩偶的樣子太可愛,許多網友看到都說「療癒了一整天」。

關鍵字: 貓咪玩偶貓咪抱玩偶貓咪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