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欄杆同框尼加拉瀑布 10歲男童失足墜落30公尺!

▲壯觀的「尼加拉大瀑布」,不在尼加拉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壯觀的「尼加拉大瀑布」,不在尼加拉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走在尼加拉大瀑布旁小心「仆街」啊!一名10歲小男童與家人同遊世界三大瀑布的尼加拉瀑布時,為了拍出美照而爬上峽谷欄杆,等媽媽替他照相,沒想到一個「MOVE」失去平衡,就掉下去了約30公尺,相當於10樓高!

尼加拉瀑布周圍都是滿滿的觀光客,但看似安全的旅遊勝地,也必須遵守規定,以免危及自身安全。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一名10歲男童15日下午4點半左右,為了拍照而爬上峽谷欄杆,試圖擺出姿勢時不慎墜下欄杆、跌落30公尺。隨後警方派出「粉紅色」直升機救援,將男童送往安大略省漢密爾頓的麥克馬斯特兒童醫院。

當地警方表示,男童的母親當時並沒有制止男童,在觀光地區家長必須多多留意兒童安全。尼加拉大瀑布自1901年起已出現超過10宗墮下瀑布意外,最近一次事故發生在2017年,特技演員瓊斯(Kirk Jones)第二次試圖以直徑3公尺的充氣球橫越瀑布期間,出現失誤下墜死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