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販賣機一定有!當兵聖品「麥根沙士」 役男讚:一瓶才10元

麥根沙士。(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許多人當兵時最愛喝麥根沙士,便宜CP值高。(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兵操課下課,許多人都會投飲料喝,尤其在炎炎夏日,能喝一瓶冰冰涼涼的飲品,對在營區的阿兵跟就是小確幸,其中「麥根沙士」是許多人的愛物。有網友發文討論,再次引發退伍弟兄和正在服役阿兵哥的迴響。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張麥根沙士照片,她說,在小7和全家超商都買不到,但家裡附近藥局有,「獨特的黑人牙膏味道,你們喝過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根沙士是許多網友懷念的味道。(圖/翻攝金車網站)

麥根沙士。(圖/翻攝金車網站)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這在各大賣場有賣,有分寶特瓶及鋁罐兩種包裝,「超愛的,消失一陣子買不到,最近超商都買得到了」、「好喝耶,找不太到鋁罐的,寶特瓶味道有差」、「 味道很香!我的最愛」。

許多當過兵的網友則直呼,麥根沙士是「軍營最強飲料」,「當兵很流行這罐」、「當兵時的聖品」、「營區的販賣機很多,喝到你嫑嫑的」、「養兵神品」、「當兵最愛」、「軍中販賣機一定有」、「當兵在營區的販賣機都只有這個可以投」、「軍營的販賣機都有這個」」。一名正在服役的阿兵哥說,「零錢珍貴,投這個CP值滿高的…部隊飲料機常客,熱賣的咧,因為才10元。」

今年初也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自己出生在1995年,從小就覺得台灣自家生產的麥根沙士超好喝,為何卻不紅。有人直接一針見血地指出,「因為超難買」。麥根沙士是金車公司生產,據業者介紹,「沙士加麥根的獨特口味,不含黄樟素的健康訴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