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龍池沐浴、玩戶外滑水道!台中7間超狂「精品旅館」

點評:每一間都超酷!想住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的餐廳不少都講求裝潢大氣奢華,連精品旅館也同樣走這種風格!《ETNEWS新聞雲》精選7間台中人氣精品旅館,有滑水道、個人戶外泳池、按摩浴缸、岩盤浴、KTV;裝潢方面也毫不馬虎,除了東南亞Villa渡假風、豪宅奢華風,甚至把古代皇宮搬過來,讓古裝迷們能過過皇上、妃子癮,大演宮廷劇!

▲▼台中紫禁城精品汽車旅館。(圖/紫禁城精品汽車旅館授權提供)

▲▼彷彿將古代宮殿改良搬到台中的紫禁城精品汽車旅館,可以假裝成帝王泡看看超酷的恆溫龍泉池。(圖/紫禁城精品汽車旅館授權提供)

▲▼台中紫禁城精品汽車旅館。(圖/紫禁城精品汽車旅館授權提供)

紫禁城精品汽車旅館

光聽名字就可以想像的出來,紫禁城肯定是走中國風,身處耗資十億打造的紫禁城,讓人可以大過皇上、妃子癮。共有八種房型,再依主題向下劃分,每間房的主題文案都與歷史息息相關,頗有穿越的錯覺。

彷彿皇宮一般的最貴房型「紫禁之巔」,100坪大的空間裡除了投影布幕、KTV、幻彩按摩浴缸等設施,還有超特別的恆溫龍泉池,看起來就像古代帝王的沐浴空間。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488號
電話:04-2386-9999
價位:680-2980元,住宿2080-9990元

▲▼沐蘭精品旅館台中館。(圖/沐蘭精品旅館台中館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擁有獨立戶外泳池的水舞套房。(圖/沐蘭精品旅館台中館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沐蘭精品旅館台中館。(圖/沐蘭精品旅館台中館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沐蘭

在台北、台中都有營業的精品旅館沐蘭,可以算是精品旅館界的人氣品牌。號稱耗資兩億打造的台中沐蘭,彷彿把渡假村搬到城市裡,以大量的花草樹木妝點,房間除了看得到豪奢感,還有南國Villa的渡假氛圍,六種房型約在18坪到80坪,最貴房型水舞套房休息1600元。

擁有獨立戶外泳池的水舞套房,分為50坪的泳池房型以及80坪的空中花園房型,超級寬敞的空間讓人可以在裡頭奔跑,想渡假放空卻又無法跑太遠,不妨就到精品旅館享受個幾小時也很不錯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45號
電話:04-22527878
價位:休息800-1600元,住宿3300-7360元

▲▼台中水舞行館。(圖/水舞行館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水舞行館寬敞的戶外泳池、雙人泡湯池。(圖/水舞行館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中水舞行館。(圖/水舞行館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水舞行館

和沐蘭同個集團的水舞行館,距離交流道車程2分鐘,距離逢甲夜市車程5分鐘。更是奢華的豪宅風格,價格也比沐蘭高,最貴房型休息3000元。

其中無論價位或是設施都最為奢華的水舞A套房,有90坪的大空間,戶外露天景觀泳池、KTV、雙人泡湯池等設施應有盡有,甚至還有公主們很愛的迴旋樓梯,拖著長長的裙襬走下超有氣勢。覺得這輩子買不起豪宅嗎?或許可以來住住看這種豪宅精品旅館!

▲▼台中水舞行館。(圖/水舞行館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公主們很愛的迴旋樓梯,穿長裙、洋裝走起來超有氣勢。(圖/水舞行館授權提供)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龍富路5段200號
電話:04-22512888
價位:休息900-3000元,住宿3300-14500元
備註:最多只可住兩人

▲▼台中悅河。(圖/翻攝自悅河精品旅館官網)

▲▼奢華悅河房型,有美金滑水道以及游泳池。(圖/翻攝自悅河精品旅館官網)

▲▼台中悅河。(圖/翻攝自悅河精品旅館官網)

悅河精品旅館

悅河距離逢甲夜市不遠,房間配備除了有按摩浴缸、蒸氣室、KTV,甚至還有沙坑、滑水道等好玩設施,有些房型還設有牛奶浴!不走主題風格房型,主打精緻風格,與一般傳統對精品旅館的定義不同,這裡也很適合家庭客。其中有配置KTV設備的房型可以用來辦派對,生日趴、單身趴等活動也都很適合。

最貴的房型奢華悅河有一整面古希臘風壁畫,泳池裡還有美金鈔票圖樣,也是館內唯一有滑水道的房型。另外還有KTV、SPA水柱、多功能按摩浴缸、蒸氣室等,在這諾大的空間裡玩著玩著時間就過了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經貿路二段488號
電話: 04 2425 8877
價位:休息500-1980元,住宿2580-5080元
備註:訪客須付清潔費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圖/雲河概念旅館授權提供)

▲▼雲河穹頂房型有戶外景觀造型浴池,以及超嗨KTV。(圖/雲河概念旅館授權提供)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圖/雲河概念旅館授權提供)

雲河概念旅館

雲河的房型分為兩大類,車庫房、商務房,共76間房以供應商務、親子、派對聚會的旅客所需。房裡有按摩浴缸、蒸汽、烤箱、KTV、泳池(冬天恆溫)、岩盤浴等。

最貴的房型雲河穹頂依著主題不同載劃分成五種房型,但都同樣擁有70-80坪的大坪數,以及KTV、泳池(冬天恆溫)、岩盤浴等人氣設施。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708號
電話:04 2255 2777
價位:車庫房休息980-2480元,住宿2980-6980元/商務房休息780-1180元,住宿2580-4980元
備註:訪客須付清潔費

▲▼台中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圖/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雲端樂園房有戶外滑水道以及私人泳池。(圖/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授權提供)

▲▼台中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圖/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和雲河同屬一個集團,水雲端規劃了約百間房間,主題區有8種類型、商務區有7種房型。館內最貴也最有特色的就是有戶外電影院、戶外滑水道的雲端樂園房。其他還有KTV、雙人氣泡幻彩大理石按摩浴缸、紅外線烤箱、蒸氣、璧面spa沖擊水注、淋浴花灑、戶外景觀造型浴池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59號
電話:04-24525678
價位:休息880-3880元,住宿3480-13180元

▲▼台中蘭夏會館。(圖/蘭夏會館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蘭夏會館為Villa渡假風,氣氛相當好。(圖/蘭夏會館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中蘭夏會館。(圖/蘭夏會館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蘭夏會館

同樣走渡假Villa風格的蘭夏,讓人不用飛出國也能體驗到東南亞度假的感覺。7種房型有商務套房、精品、奢華、水景、風雅套房以及尊爵行宮。設施包含超大戶外露天泳池、大型烤肉爐設備、大理石按摩浴缸、室內泳池、淋浴花灑、KTV等等。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333號
電話:04- 2254-8181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