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妹3年海撈6000萬! 富二代「怕被爸爸罵」告了又後悔

圖文/鏡週刊

本名蕭淑媛的G奶飯局妹娜塔莎,涉嫌利用感情詐騙港、台2名富商近6,000萬元,日前遭起訴,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台灣上市公司富二代。本刊調查,娜塔莎習慣在飯局時露出傲人事業線,吸引富商注意並且交往,事後以哥哥車禍變植物人、母親過世辦喪事及經濟陷困境為由。

娜塔莎一襲低胸套裝,刻意露出傲人乳溝,成為飯局最大亮點。(翻攝娜塔莎臉書)

上市公司富二代按月匯款給娜塔莎,還出資1,800萬元當頭期款,讓她買下北市長春路「忠泰極」豪宅。

在香港從事基金代理的陳姓富商遭騙2,400萬元,憤而踢爆娜塔莎的惡行惡狀。(翻攝TVBS)

該名富二代受騙上當,不僅幫忙付1,800萬元頭期款買下北市長春路豪宅「忠泰極」,每月還給她30萬至50萬元生活費,娜塔莎從3年前名下存款僅12萬元,暴增到如今5,000多萬元。除了港、台2富商外,娜塔莎還經常出入不同豪宅,且有其他不明匯款流入帳戶,檢方懷疑有更多名富商遭騙。

名下存款原本只有12萬元的娜塔莎,3年間暴增至5,000多萬元,還有2棟房子,9月26日台北地檢署緊急扣押娜塔莎帳戶的3,000萬元,並依詐欺罪將她起訴。

不過,檢方日前傳訊這名富二代時,他因擔心事件曝光,恐損及家族顏面,並可能遭父親及妻子痛斥,在偵查庭上竟改變說詞,改稱匯款給娜塔莎是為了投資做生意,與包養遭詐騙無關,還請求檢察官不要把他的全名揭露,最後檢方在起訴書裡罕見地用A1代號隱匿此人身分。


更多鏡週刊報導
【飯局妹詐富商】G奶妹靠這招 3年海撈6000萬
【飯局妹詐富商】北市蛋黃區豪宅 頭款1800萬他買單
【飯局妹詐富商】這張嘴好厲害 讓男人都茫酥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