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特製炒河粉」! 嗜辣男收超狂收據…17次嗆聲 

▲▼男子點了炒河粉,卻意外收到的店家「反擊」。(圖/左為達志示意圖。右翻攝自reddit)

▲男子點了炒河粉,卻意外收到的店家「反擊」。(圖/左為達志示意圖。右翻攝自reddi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男子羅根(Logan Doan)喜歡吃辣,日前他到當地一家東南亞餐廳外帶炒河粉,向店員表示「要特別辣」,沒想到,之後他卻收到店家過度激動的回應,他在收據上發現印了17次的「辣」,下方還附上「讓他後悔被生出來」的字眼。

據THE KANSAS CITY STAR報導,羅根每次都會要求加辣,但他總認為餐廳都不認真對待他的需求,「店家擔心若是太辣,我就會退回餐點。」當天,他打算外帶炒河粉,並跟往常一樣想要做成特辣,然而,之後看到收據時,卻發現上頭打了17次的「辣」,而他隨後也將這張照片PO在美國的社交網站reddit上,引來熱烈討論。

▲▼男子點了炒河粉,卻意外收到的店家「反擊」。(圖/翻攝自reddit)

▲單據印滿了「辣」。

至於餐點有無符合期望呢?羅根表示,一打開盒子,就看到上頭覆蓋滿滿的胡椒粒,而他的同事還不敢相信他能吃完,「我喜歡把自己逼到極限,但這道菜還沒有我之前嚐過的東西辣。」他還開玩笑,「這並沒有讓我後悔被生出來。」最後補充,愛吃辣有著一項優點,「可以幫助人們吃光剩下的食物。」

對此,也有許多能吃辣的網友回應,很多餐廳都低估了白人對辣的承受力,有些餐點根本一點也不刺激,甚至有白人網友還會用泰語點餐,就為了讓餐廳正視他們對於辣的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