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一跳就破世界紀錄 肌肉猛男30秒穿13件內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看起來簡單的動作,做起來可不簡單。義大利一名肌肉猛男在短短30秒之內,靠著雙腳彈跳的方式,瞬間穿上13件緊身內褲,一舉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 義大利肌肉猛男30秒穿13件內褲,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 肌肉猛男30秒穿13件內褲。(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義大利男子名叫薩巴(Silvio Sabba),先把內褲都放在眼前的桌子上,接著將它拿起之後,立刻雙腳離地、跳起來把內褲穿好。在把13件內褲都穿上之後,可見薩巴非常喘,但開心的雙手插腰、伸出大拇指比讚,迎接這項金氏世界紀錄。另外,薩巴也是其他項目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像是1分鐘夾了51個洗衣夾在臉上、1分鐘用74個火柴棒疊成塔。

但可惜這項「穿內褲神手」的金氏世界紀錄不得網友的心,網友酸溜溜回應,「他是一個努力嘗試且相信自己的完美案例,但他也讓我不禁想知道,義大利男人在空閒的時候到底在做什麼事。」

▲▼ 義大利肌肉猛男30秒穿13件內褲,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