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6子虐死3子!「妳印堂發黑有小孩跟著」 母大哭吐實情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帶李嫌到丟棄長子遺體的舊虎尾溪還原現場,但至今未尋獲長子遺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駭人聽聞的李男、陳女夫妻虐殺3名子女棄屍案,警方調查時見陳女神情緊張,對她說「妳臉色很難看,感覺有小孩跟著」,突破對方心防;她聽了淚崩,說出丈夫虐死長子。警方進而查出包括長子、次子和次女都已遇害,目前僅尋獲次女遺骸。

原戶籍設在新北市新莊區的36歲李男、32歲陳女,不但涉嫌責打虐死3名親生子女,並將子女遺體丟棄至深山及海邊,直到其7歲長子失蹤被通報協尋,加上夫妻倆12歲長女說「弟弟早就死了」,全案才出現破案曙光。

檢警調查,李男、陳女在2006年結婚,幾個月後因個性不合離婚,但依舊同居,2005年1月結婚前,兩人生了長女(老大),2006年2月婚後生了長子(老二)、2007年3月生了次子(老三)、2008年7月生了次女(老四),並在2010年3月至2013年3月又生了么子(老五)以及么女(老六)。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檢警2017年4月17日在雲林縣崙背鄉一處空地挖出次女骨骸。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雲林地檢署表示,長子原籍設於台北縣新莊市﹙現改制為新北市新莊區﹚,於2008年9月間戶籍遷出後,遲未申報新戶籍,經戶政機關通報失蹤,由警方協尋;當時李男、陳女因刑案遭通緝,下落不明。

2016年3月間,李男、陳女經警緝歸案,李入獄服刑,兩人被警方詢問長子下落,供稱已送給陌生男女收養,但無法交代細節,讓警方仍遍尋不著。警方2016年10月22日進一步詢問陳女,見對方神情有異,問她說「妳印堂發黑,臉色很難看,感覺有小孩跟著」;陳聽完大哭,說出丈夫殺死長子棄屍。

檢警陸續約詢及訊問男童祖父、胞姐等人,發現他已於2013年7、8月間遭李男毆打死亡,且由李及其父親(男童祖父)棄屍舊虎尾溪出海口處,至今未尋獲遺骸。

▼警方將李嫌帶到桃園市龜山區丟棄次子遺體處,還原現場。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經核對被告及相關證人供述,檢警進一步發現,夫妻所生的次子、次女也都死亡,經查,次子於2007年底至2008年1月間,遭還住在新莊的李男毆打死亡,並由李及陳女共同棄屍桃園市龜山區,未尋獲遺骸;次女則由夫妻逃亡至雲林縣崙背鄉居住後,於2009年1月間因不詳原因猝死,由兩人共同埋葬在崙背鄉住處後方空地,檢警並於今年4月17日在前開空地挖出遺骸。

檢警還發現李男、陳女逃亡至雲林縣後,於2010年6月間、2013年6月間生下一男一女,均未幫兩童申報戶口,反以此假冒為次子、次女身分生活,一度騙過社工。現在兩童已獲社會局安置。

雲林地檢署在9月30日偵查終結,將李男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偽造文書罪嫌提起公訴;陳女依遺棄致死、遺棄屍體、偽造文書罪嫌提起公訴;李父則依遺棄屍體罪嫌提起公訴。

▼由於時隔多年,長子遺體又被丟在溪裡,尋獲的機率相當渺茫。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李男、陳女夫妻共生下6名子女,3死3安置。

長女(老大,2005年1月出生,社會局安置中)
長子(老二,2006年2月出生,2013年7、8月遭李男毆死,由李及其父親棄屍雲林縣舊虎尾溪出海口,遺骸至今未尋獲)
次子(老三,2007年3月出生,2007年底至2008年1月遭李男毆死,由李及陳女棄屍桃園市龜山區,遺骸至今未尋獲)
次女(老四,2008年7月出生,2009年1月因不詳原因猝死,由李男、陳女埋葬在雲林縣崙背鄉住處後方空地,今年4月17日挖出遺骸)
么子(老五,2010年6月出生,社會局安置中)
么女(老六,2013年6月出生,社會局安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