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恐龍機器人幫你服務!日本「奇怪的飯店」宣布來台設點

日本奇怪的飯店。(圖/matcha)

▲日本奇怪的飯店。(圖/matcha)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型旅行社H.I.S旗下有眾多觀光與旅宿品牌,其中最知名的「奇怪的飯店」(変なホテル),是全球首創全館都採用機器人服務的飯店,H.I.S近日宣布奇怪的飯店擴點計畫,不只預計在2019年在日本國內擴點至10間分館,更表示會前進海外,並鎖定在台灣設置海外第一間分館。

日本奇怪的飯店。(圖/matcha)

▲▼日本奇怪的飯店標榜全館採用機器人來服務。(圖/matcha)

日本奇怪的飯店。(圖/matcha)

「奇怪的飯店」目前在日本共有3間,包括長崎豪斯登堡、千葉舞濱(近東京迪士尼)和愛知縣拉格娜登堡,第4間東京西葛西分館預計在今年12月15日正式開幕。H.I.S表示,從2018年起將在東京都內陸續開幕分館,目前已確定的包括2月開幕的銀座、4月開幕的濱松町、7月則是淺草橋與赤坂分館開幕,9月則是東京羽田分館,同時,在博多、大阪以及京都也將陸續開幕,讓更多海內外旅客領略奇怪的飯店魅力。

日本奇怪的飯店。(圖/matcha)

▲日本奇怪的飯店客房。(圖/matcha)

除了日本國內外,奇怪的飯店更將進軍亞洲,海外第一站就鎖定台灣,根據日本媒體報導,H.I.S台灣子公司洛碁實業旗下在北台灣共有16間飯店,並打算將其中一間台北市分館改裝成為奇怪的飯店,但正式地點與營運時間仍未定。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