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偷吃看臉就知? 研究:「寬臉男」性慾強、易出軌

男人,音樂,閱讀。(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研究指出,臉型較寬、呈方形的男人,出軌機率較大。(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遇過花心男嗎?如何看出對方是否出軌?除了從一些相處小細節來看,國外一項研究竟指出,男人會不會出軌,其實看臉型也能知道,臉型較寬、呈方形的男人,多比窄臉男人性慾更高,性需求更大,且出軌機率較大。

據國外網站《22 words》報導,性學期刊《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中、由加拿大尼皮辛大學團隊所進行的研究,共針對459位大學生進行兩次調查,內容包括受訪者性取向、是否有出軌念頭、自慰頻率及對非固定伴侶的性行為滿意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人,男性,驚訝,摀臉(圖/達志/示意圖)

▲男人會不會出軌,其實看臉型也能知道?(圖/達志/示意圖)

研究顯示,透過觀察男人臉部的長寬比例,其實能透露出他在感情中欺騙另一半的機率高低。顴骨高的男人較容易接受一夜情或約炮,而臉型較寬、呈方形的男人,會比窄臉男人性慾更高,性需求更大,受到性欲望驅使,容易做出不理智的欺騙行為,出軌機率較大。

但還是要提醒,研究結果僅供參考,並不是每個寬臉男人都一定會出軌,千萬別只看臉型就亂誣賴別人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