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高跟鞋當愛的小手 大腳一踹:不想挨打還不聽話

▲▼河南女老師用高跟鞋打學生手心。(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微博)

女老師雙手拿著高跟鞋打學生手心。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於14日出現一支影片,影片中一名小學女老師光著腳站在操場上,雙手拿著高跟鞋,命令學生把手伸直,接著用力地朝手心打了3、4下,她一共處罰了8名學生,還將其中一名往後踢退了好幾步。警方在影片曝光後,與當地教育局一同介入調查。而該名女老師也已遭到解雇。

▲▼河南女老師用高跟鞋打學生手心。(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微博)

一名學生害怕被打而躲得遠遠的。

根據梨視頻的影片說明,事發地點在河南新密市的小博士學校,許多學生於老師處罰當下在旁圍觀,但都不敢吭聲。老師因為其中一名學生站得遠遠的邊哭泣又縮著手,便一腳將學生往後踹退好幾步。她更說道,「不想挨打你為什麼不聽話」。

▲▼河南女老師用高跟鞋打學生手心。(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微博)

老師見學生不願伸出手,便一腳踢向學生。

當地警方與教育局發現影片後介入調查。教育局表示,事件發生於9月27日,女老師前一晚於就寢時間查房時,發現8名學生還在聊天,於是隔天早操後將學生留下並處罰,學生事後並沒有告訴學校與家長。而拍攝影片的是於9日辭職的實習老師。該名涉嫌不當體罰的女老師已經遭到解雇,學校也被勒令停止招生。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批評,「老師的德育教育哪裡去了」、「不配當老師」、「主要是老師用錯了工具和態度」。也有網友們持不同意見,「管孩子的老師才是有責任的老師」、「學生犯錯不應該懲罰嗎」、「現在的小孩打不得、罵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