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毒舌巴克利無奈預測 又是勇士、騎士爭冠

▲柯瑞與詹姆斯連續三年在冠軍賽對決。(圖/達志影像)

▲勇士、騎士連3年在總冠軍賽相遇。(圖/達志影像)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NBA 2017-2018賽季將於18日開打,儘管球季還未正式開始,但外界對於今年總冠軍的對戰組合似乎已經有了答案,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相當無奈表示,勇士與騎士依舊會在總冠軍賽相遇。

勇士與騎士連續3年在總冠軍賽遭遇,其中勇士摘下2座冠軍金盃,今夏勇士陣容雖無太大變動,但保有奪冠班底加上找來楊恩(Nick Young)、卡斯比(Omri Casspi)2名射手助陣,新球季仍是奪冠大熱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雖在休賽期送走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但也找來湯姆斯(Isaiah Thomas)、羅斯(Derrick Rose)、克勞德(Jae Crowder)、韋德(Dwyane Wade)等戰將加盟,戰力不減反增,同樣被看好爭奪冠軍。

對於連續3年同樣的冠軍對戰戲碼,巴克利對此感到相當無奈,「對我來說最難的事情,就是要在電視上假裝7個月,跟大家說騎士跟勇士不會在總冠軍賽對決。」巴克利說,「他們一定會遇到。」

▲勇士、巴克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克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