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抽獎活動出包、網疑騙個資?官方:致上萬分歉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好的補償??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LINE 先前才被「來亂的」六週年貼圖活動搞的人心惶惶,結果這次官方自己也出包了?有關注官方「LINE 貼圖最前線」帳號的用戶,在今天傍晚時或許都有收到一則「LINE Points 點數換貼圖、再抽 LINE FRIENDS 商品」活動的中獎訊息通知,不過官方又緊急發出說是測試訊息請忽略,不少網友也怒灌臉書並質疑 LINE 是在騙個資。

LINE貼圖得獎活動誤發風波。(圖/記者莊友直攝、手機截圖)

其實 LINE 貼圖最前線帳號採用的是聊天機器人的運作模式,發出的各項訊息與活動都是由專責的小編進行處理,像實際接收到這個令人錯愕的空包彈中獎訊息後,貼出驚訝貼圖時,該帳號也會第一時間回覆「無法對用戶個別回覆的」訊息,此次出包事件,推測應該也是專責的活動小編錯發了。

▼從 LINE 貼圖最前線的回覆可發現,其實該帳號是採聊天機器人的方式進行,推測本次事件應該是負責操盤的小編出包了。(圖/手機截圖)

LINE貼圖得獎活動誤發風波。(圖/記者莊友直攝、手機截圖) LINE貼圖得獎活動誤發風波。(圖/記者莊友直攝、手機截圖)

而 LINE 官方也說明,本次抽獎活動的訊息原是僅發給參與活動的用戶,但因 LINE 貼圖最前線小編出錯,將此訊息傳給所有關注帳號的用戶,才引發本次風波;至於被網友質疑騙個資疑慮,官方也說明要是用戶有填寫活動資訊並回傳的話,官方也不會做任何後續使用,也致上萬分歉意,未來將更謹慎處理相關中獎訊息的發送事宜;按照官方正式回應,看起來似乎是不會有後續的補償措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