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保母工作...狠母將「親生兒放進烤箱」 2童被烤死留焦傷

▲疑似失業心情不佳,美婦女烤死小孩。(圖/取自Youtube/WSB-TV)

▲疑似失業心情不佳,美婦女烤死小孩。(圖/取自Youtube/WSB-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美國一名24歲單親媽媽疑似失業「受夠生活」,進而將兩名分別2歲與1歲的小孩放進烤箱燒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24歲單親母親威廉斯(Lamora Williams)上週五因虐死孩童被逮捕。亞特蘭大當局表示,兩名分別為2歲與1歲的小男童遭母親放進烤箱內烤,被發現時已經喪命,身上留下多處「焦傷」。

威廉斯的前夫佩恩(Jameel Penn)指出,上周五與威廉斯進行視訊通話,透過視訊發現兩名小孩倒臥在地上,不尋常的畫面令他起了疑心,進而撥打電話報案。

報導指出,威廉斯是4個孩子的媽,除了兩名死者外,還有另外兩名分別6歲與3歲的孩子。當局猜測,威廉斯因上月被迫辭職後一直找不到保母工作,加上日前曾向友人抱怨「受夠一切」,疑似情緒不穩而痛下殺手,至於確切的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威廉斯的家人也指出,威廉斯19歲時因喪父而悲傷不已,導致精神狀況持續不穩定,但未有任何就診紀錄。

威廉斯如今被當局依謀殺罪起訴,檢察官也正在進行驗屍,確認孩童的真正死因。佩恩抱著3歲的兒子,向《WSB-TV》難過地表示,「我失去一切,我的靈魂也失去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