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公分小鮮肉為戲狂瘦10kg 「脫毛沒經驗」刮到下肢噴血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新人謝毅宏出道近一年就演電影男主角,跟劉香慈在新片《乳‧房》中交手。他在片中飾演房仲業者,為了演出這個角色,原本身高186公分,體重82公斤的他,用盡全力進行瘦身大作戰,不但瘋狂瘦了10公斤,還為戲脫毛3小時!

▲▼《乳‧房》謝毅宏。(圖/艾迪昇提供)

▲《乳‧房》謝毅宏。(圖/艾迪昇提供)

由於片中他有反串戲碼,為了角色需求他每天早晚運動健身,嚴格控制飲食,只吃茶葉蛋、燙青菜、無糖豆漿或黑咖啡,加上滿滿的排練工作,才一個月他就狂瘦近10公斤。目前他已經開始減肥2個月,體重已經降到70公斤,毅力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毅宏透露這是他人生第一次這麼認真減肥:「真的是蠻痛苦的,減到第3天就出現頭暈目眩的症狀,然後覺得有點憂鬱。我記得有一天睡覺,作夢夢到我吃了2個排骨便當然後配了一杯大杯珍奶,超滿足的。」

為了讓反串更完美,謝毅宏還希望自己的四肢看起來有細緻感,於是他自己到藥妝店買了3瓶脫毛膏跟除毛刀,自己在浴室進行人生第一次的四肢脫毛!結果3個多小時的除毛初體驗,因為他沒經驗,導致小腿、腳趾多處刮傷流血,他苦笑說:「我手毛腳毛都算茂盛,不太好處理,又沒刮過,有時候刮完才發現會痛,流血了,而且刮完後還會很癢,很不容易。」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