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FB廣告賣場騙了!王仁甫「寄來的完全不同」根本詐騙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王仁甫上週透過臉書網購汽車周邊商品,花3000多元買真皮汽車腳踏墊,沒想到寄來的東西不但是合成皮,跟他指定的型號也差很大,完全無法使用,他聯絡賣家退換貨,賣家竟置之不理,甚至把他列為黑名單讓他無法留言,他提醒「消費者網購一定要睜大眼;賣家做生意千萬要秉持良心」。

▲王仁甫網購遇詐騙,3000元只好認賠。(圖/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王仁甫網購遇詐騙,3000元只好認賠。(圖/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王仁甫說,他過去網購經驗無數,多半都很順利,這是他第一次被騙,讓他感受極差。他上週看到臉書廣告,心血來潮,想幫休旅車加裝牛皮腳墊,他做事謹慎,下標前還看了過去買家的評價,清一色好評,讓他毫無疑慮下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貨寄來,正式噩夢開始,他花3000多元,指定休旅車腳墊,寄來竟然是轎車型號,尺寸完全不符,且網站標榜全牛皮,實品卻是合成皮,令他傻眼到不行,趕快打電話給賣家。

▲王仁甫網購遇詐騙,3000元只好認賠。(圖/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王仁甫常常網購,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賣家。(圖/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該賣家在網路打出「7天無理由退換貨」,王仁甫打電話給客服,對方接了,要他以臉書留言方式,方便商家處理,王仁甫照做,留言卻莫名被刪,甚至被對方封鎖設黑名單。王仁甫事後回想網站上的好評,滾動式的留言其實內容都是重複的,他才恍然大悟那些是假評價。

王仁甫在臉書寫下:「提醒大家,別被這些賣場騙了,根本是變相的詐騙,只能認虧了………。」損失3000多元,他自認倒楣,但希望不要再有類似事情發生。

王仁甫全文:

可惡,我被fb的廣告跳出賣場騙了,寄來的東西,跟買的完全不合,留言給他,被刪留言,提醒大家,別被這些賣場騙了,根本是變相的詐騙,只能認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