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視線不佳?雙載返家撞分隔島 16歲少女命危 

▲▼機車疑似自撞分隔島後倒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機車疑似自撞分隔島後倒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華姓男子騎車搭載簡姓少女,今(17)日凌晨1時許行經三芝區淡金公路三段土地公坑時,疑因下雨視線不良,失控自撞上中央分隔島,2人摔倒後滑行倒臥路邊,頭戴的瓜皮式安全帽疑似脫落,路過騎士發現後趕緊報案,救護人員到場時,華男重傷昏迷,少女則無呼吸心跳,將2人送往馬偕醫院急救。

警方調查,19歲的華姓男子與16歲的簡姓少女為朋友關係,凌晨兩人共乘機車,由華男騎乘要與簡女返回三芝住家,大雨中不慎撞上分隔島後摔車,由於案發地點並無監視器,也無車輛經過目擊車禍過程,僅能依現場分隔島上的刮痕,研判機車疑似是自撞後倒地。

華姓男子經院方抽血檢驗,換算酒精濃度測量值為0,目前2人還在淡水馬偕急救當中,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瓜皮安全帽脫落於路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機車疑似自撞分隔島後倒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