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遠東航空飛機出機棚發生擦撞 松機國內航班大誤點

▲▼遠東航空,遠航,B-28021,麥道MD-82降落松山機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遠航飛機在松山機場發生地面擦撞,國內航班誤點。(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17日上午一架飛機在拖離機棚時,機尾擦撞到另一架飛機,導致機尾水平翼受損,松山機場遠東航班延誤中。遠東航空表示,因航機維修,今日約十餘個航班預計延誤1-2小時,遠航將提供旅客必要的餐食、飲水等,等候期間如他航有空位也將協助搭乘。

民航局台北國際航空站表示,初步了解是遠東航空一架麥道MD80飛機在拖離機棚時,機尾擦撞到另一架飛機,機尾水平翼受損,影響後續航班。

遠東航空稍晚發出聲明表示,停機線人員於今日清晨執行飛機拖離機棚作業時,不慎與另一架飛機發生擦撞,造成其中一架飛機尾翼輕微受損。遠航立即按照標準程序依原廠手冊做了詳細檢查,同時呈報飛機原廠波音公司,經波音公司回覆認可安全無虞,於今日下午即可恢複適航派遣。另外一架飛機檢修程序預計今日之前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航機維修,今日約十餘個航班預計延誤1-2小時,遠航將提供旅客必要的餐食、飲水等,等候期間如他航有空位也將協助搭乘,遠東航空對於此作業造成旅客不便,在此致上最深之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