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官宣判太空人死刑 5星級美技連發、三分砲終結低潮

▲2017美聯冠軍戰G3、洋基「法官」喬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法官」喬志轟翻太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MVP!MVP!MVP!」洋基滿場球迷為「法官」喬志(Aaron Judge)歡呼,法官在今17日美聯冠軍戰G3攻守有絕佳表現,不僅演出5星級橫移跳接守備美技,還擊出三分砲終結打擊低潮,幫助洋基在主場搶回一勝,網友稱:「法官宣判太空人死刑!」

從季後賽開打至第3戰前,法官31打數僅有4支安打,其中有2支安打在美聯外卡戰擊出,包括1支全壘打,打擊三圍是慘澹的.074/.219/.111,不過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堅持不調棒次,依然給他百分百信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在滿場球迷面前,「法官」在4局上橫移跳接沒收古瑞羅(Yuli Gurriel)的陽春全壘打,飛身跳接身體直接撞在全壘打牆上,5星級守備美技不僅讓氣勢再度轉移到洋基,也幫助法官終結打擊低潮。

法官前面3次打擊吞2K,但在4局下,二、三壘有人情況,發揮重砲本色,逮中哈里斯(Will Harris)內角偏高速球,一棒扛出左外野大牆,這支全壘打也幫助洋基取得8分領先,奠定比賽勝基。

完全燃燒的法官用生命守護每一球,5局上,梅賓(Cameron Maybin)擊出右外野方向平飛球,法官再次演出撲接美技,阻止太空人攻佔得點圈,而根據大聯盟報導,這支安打機率高達83%,不過硬生生被法官給沒收。

除了法官表現令洋基球迷振奮,三壘砲佛拉齊爾(Todd Frazier)2局下三分砲也極為關鍵,另外,先發沙巴西亞(C.C. Sabathia)再次為球隊止敗,主投6局被打3安打、0失分,投出5次三振以及4次保送,拿下今年季後賽首勝,也是季後賽生涯的第10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法官喬志太空人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