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閨蜜都在戀愛中! 阿Sa深夜被百億男友甜蜜接送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香港女子團體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日前大方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人更放閃「相信是彼此是對的人」。另一名成員阿Sa(蔡卓妍)也陷入愛河中,近來便被拍到和朋友在夜店玩完後,「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便開車來接她,這對演藝圈的閨蜜先後死會,粉絲也希望2位男友要對偶像好一點。

阿Sa(蔡卓妍)和石恆聰。(圖/CFP)

▲阿Sa和石恆聰。(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Sa 15日和一行友人出現在香港知名的蘭桂坊夜店,包括容祖兒、關智斌、霍汶希、古天樂的經紀人Ronnie等人,她穿著牛仔外套,打扮休閒,凌晨1點多先是和大夥兒到便利商店買零食,接著便走進一間私人酒吧,一直玩到3點才離開,並在關智斌和Ronnie的護送下,走到另一條路上,原來是石恆聰開著名車,貼心地來載她回家。

這段戀情會曝光,是因為阿Sa 6月宣傳電影《原諒他77次》時,被拍到結束活動後趕赴石恆聰價值港幣3.3億元(約新台幣13億)的豪宅,為了不被發現,一直坐在保母車上等到男方返家開大門,保母車駛入家中才下車,隔天早上10點,在一位女性陪同下離開,男方則躲在門柱邊遠遠看著,似乎就怕這段剛萌芽的戀情被發現。

事後被問到相關問題,阿Sa也大方表示「我很開心」,認了這段戀情,先前還透露有想過要和阿嬌一起結婚,因為朋友圈都重疊,一起辦會更盛大、省錢省時,是否吐露想婚的心情,她急撇清是幻想,沒有一定,一切都還是隨緣。

▲▼阿嬌認愛賴弘國。(圖/翻攝自阿嬌、賴弘國IG)

▲阿嬌和賴弘國。(圖/翻攝自阿嬌、賴弘國IG)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