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添新血! 傳鍾沛君11月接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

▲▼傳TVBS主播鍾沛君將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圖/翻攝自鍾沛君粉絲專頁)

▲傳TVBS主播鍾沛君將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圖/翻攝自鍾沛君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820上任後,經過中常委、地方黨部主委等選舉,接下來則將面對2018縣市長選舉;而他上任後也積極推出青年、婦女牌,17日更傳出黨將延攬TVBS主播鍾沛君擔任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將在11月上任。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發言人李明賢受訪時,直喊「無法證實」,優秀人才都會去接洽、爭取,目前也還在徵詢中,報派人事「八字還沒一撇」。

吳敦義就任後,國民黨的發言系統將效仿民進黨,在文傳會副主委人事部分,專任副主委唐德明留任後,規劃成文傳會常務行政重心,另義務副主委留任王鴻薇、洪孟楷、鄭世維,並授予在政論節目上PK職責,前青年團長黃健豪也加入團隊運作。

如今則傳出,國民黨計畫延攬鍾沛君擔任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而鍾畢業於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黨政採訪經歷豐富,曾主跑北市府、北市議會、內政部、立法院等路線,也曾擔任北市議員法案助理、伊林model,先前還傳出將投入2018台北市議員選戰。

對此,李明賢受訪時則喊「這沒辦法證實」。至於是否有徵詢?他表示,各方優秀人才都會去接洽、爭取,但目前報派人事「八字還沒一撇」,相關徵詢還在進行中,待人事底定、長官確定後,才會對外公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中常會32位中常委就任-吳敦義。(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