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男酒駕撞車...放女伴活活燒死 死者男友:我不恨他

▲男子被拍到他離開起火的車子,自行離開的畫面。(影片來源: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23歲男艾哈邁德(Saeed Ahmad)13日開車載25歲女性友人哈琳(Harleen Grewal),卻在布魯克林一帶的高速公路上失事,車子著火後被拍到他棄女伴不顧,自己叫計程車離開的畫面。哈琳被大火燒死後,她的男友迪隆(Karan Dhillon)出面回應,他不會因此憎恨哈邁德。

▼哈琳與男友迪隆。(圖/翻攝自Karan Dhillon的臉書)

賤男酒駕撞車...放女伴活活燒死 死者男友:我不恨他。(圖/翻攝自Karan Dhillon的臉書)

哈琳28歲男友迪隆表示,他深愛著哈琳,對方是一個看待事情很正面的人,她會信任所有的朋友,即使對方最後遺棄了她,雖然跟艾哈邁德只見過幾次面不熟,但不打算報復,「或許他真的有嘗試過要救人、或許沒有,真相只有上帝知道,如果他真的放任不管,就是一個真正的懦夫,一切交由上帝去處理吧。」

艾哈邁德駕車肇事後,被拍到自己逃出車外搭乘計程車前往醫院就醫,放任還在車內的哈琳被火活活燒死,醫院檢測發現體內有酒精反應,他坦承自己當晚有喝了幾瓶酒,他的弟弟則辯護,哥哥當時真的有想要幫忙救人,導致自己身上也有被燒傷,因為救護車一直不來只好自己搭車就醫。警方目前以過失殺人、肇事逃逸等罪進行起訴。

▼駕車肇事的艾哈邁德。(圖/翻攝自Saeed Ahmadl臉書)

▲▼美國紐約的艾哈邁德丟下女伴哈琳,害對方活活燒死在車內。(圖/翻攝自Saeed Ahmad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