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五虎將遭冷處理 經紀公司發聲明:球員絕對配合球團紀律

▲蔣智賢、王勝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蔣智賢、王勝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打進季後賽,準備季後挑戰賽期間,卻沒把主力球員林智勝、王勝偉、張正偉、蔣智賢、鄭達鴻等人帶進季後賽,因此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等人的經紀公司16日與中信球團溝通、了解狀況,並在17日發表聲明稿。

聲明稿中表示,中信球團了解林智勝等人在今年初參與經典賽,回到球隊後,多數球員較為疲累,也多少有些傷痛,希望在未來球季裡,這幾名球員還能再為球隊貢獻,因此決定讓他們休息,沒有帶他們進入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事實上,林智勝在季中就是因為左側腹肌拉傷下二軍,蔣智賢也是因為腳部傷勢而離開一軍。

在經紀公司與球團溝通過後,球員也了解球團用心良苦,決心好好休息、養傷,準備備戰下一個球季。而對於重視紀律的球團,球員也表達願意配合,並且以身作則。

寶悍聲明如下:

經與球團溝通後,了解球團基於球員從去年開始備戰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以至於下半季處於身體疲累及傷病階段,為讓球員生涯能長期延續,對日後團隊能做出更大的貢獻,球團決定讓球員充份休息,做好明年球季的準備。

球員也充份了解球團的用心,專心備戰下個球季,球團對團隊紀律的要求,球員絕對配合並以身作則。對於任何球員私領域行為,球團與經紀公司予以尊重,也藉此聲明希望外界多方揣測能到此為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