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7歲老將遭騎士釋出 傑佛森加盟金塊

▲傑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日前遭到騎士釋出的37歲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接下來的動向仍希望留在場上拚戰,根據ESPN報導,他將以1年23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加盟金塊。

傑佛森征戰聯盟16個賽季,場均12.8分、4.1籃板,效力過籃網、馬刺、勇士、爵士、小牛以及騎士,在籃網時期以勁爆體能著稱,曾有單季場均22.6分的表現,2016年也幫助騎士奪下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騎士在今夏補進湯瑪斯(Isaiah Thomas)、羅斯(Derrick Rose)、克勞德(Jae Crowder)等人後,陣容太過擁擠,因此覺決定將傑佛森釋出,原先傳出傑佛森有望加盟公鹿。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傑佛森與金塊已經達成初步協議,雙方接近簽下一紙1年230萬美元的合約,而金塊原先15人名單已經額滿,傳出將裁掉老將尼爾森(Jameer Nelson),為傑佛森騰出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