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敵」希拉蕊再戰2020? 川普狂言:我希望她來選!

川普接待白宮遊客,背景是希拉蕊畫像。(圖/CFP)

▲川普接待白宮遊客,背後剛好是希拉蕊的畫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去年大選對戰民主黨的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最後因選舉人票過半而勝選,然而現在卻又傳出希拉蕊可能再戰2020的傳聞,面對昔日宿敵,信心滿滿的川普回應,「我希望她再選!」

希拉蕊近來宣傳新書「事發緣由」(What Happened),裡面透露了許多去年大選不為人知的內幕,並認為應該要把川普勝選的原因歸咎於自己,「未能擊敗這個人,讓我覺得自己應該要負責任」,她應該把英國脫離歐盟的公投結果,視作川普可能勝選的警訊。

本次大選川普普選票大輸希拉蕊280多萬,但因為美國獨有的「選舉人團」制度而勝選,成為反川普份子時常拿來攻擊的目標。川普今日在記者會中回應希拉蕊可能參選的話題,直接表示「我希望她出來選」,還直接向對方嗆聲,「希拉蕊,請出來選吧」,似乎在暗示就算要跟對方再戰一次,他也有信心自己絕對可以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