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抱對方到最後一刻… 南加州亞裔登山情侶遺體尋獲

▲▼ 美國加州一對亞裔情侶在國家公園內失蹤,至今下落不明。(圖/翻攝自推特/@KESQHaley)

▲ 20歲的瑞秋和21歲的約瑟夫在最後一刻仍緊緊擁抱彼此。(圖/翻攝自推特/@KESQHale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橘郡一對亞裔情侶約瑟夫(Joseph Orbeso)和瑞秋(Rachel Nguyen)7月27日在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登山時失聯,約瑟夫的父親吉爾伯特(Gilbert Orbeso)數月以來一直與朋友在附近搜索,也在社交平台上求援,上周日終於在30英尺的懸崖附近發現兩人的衣服、水及食物包裝,最後也找到兩具遺體。20歲的瑞秋和21歲的約瑟夫在最後一刻仍緊緊擁抱彼此。

吉爾伯特接受訪問時表示,家人總算得到答案,自己心中的忐忑也劃下句點。遺體經由直升機送往聖貝爾納迪諾驗屍官辦公室確認身份,之後會盡快入土為安。這對情侶的家人8月時懸賞1萬美元(約台幣30萬元),希望能夠取得相關消息,當時卻一無所獲。

▼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夏天氣溫相當高,曾於2014年被《華盛頓日報》列為10大致命公園之一。(圖/翻攝自臉書/Joshua Tree Search & Rescue)

▲▼ 美國加州一對亞裔情侶在國家公園內失蹤,至今下落不明。(圖/翻攝自臉書/Joshua Tree Search & Rescue)

約瑟夫的手機最後一次發出訊號是在7月27日下午4時,當局推測他們當晚失蹤。超過100名人員和多架直升機組成搜索隊,聖伯納迪諾郡(San Bernardino County)、河濱郡(Riverside County)警長辦公室和加州公路巡警(CHP)也出動救援,更派出搭載熱顯像儀的2架飛機和2架直升機。

指揮搜索任務的梅薩羅斯(Dan Messaros)指出,兩人從未在下榻的Airbnb旅社辦理退房,行李無人認領,房間的冰箱內也還有食物。國家公園搜救團隊也在一處停車場發現兩人的車。搜索的那兩天,國家公園內氣溫高達攝氏37.5度,救援團隊當時就擔心,兩人恐怕無法在酷熱的天氣下撐下去。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夏天氣溫相當高,曾於2014年被《華盛頓日報》列為10大致命公園之一。

▼ 超過100名人員和多架直升機組成搜索隊,聖伯納迪諾郡(San Bernardino County)、河濱郡(Riverside County)警長辦公室和加州公路巡警(CHP)也出動救援。(圖/翻攝自臉書/Joshua Tree Search & Rescue)

▲▼ 美國加州一對亞裔情侶在國家公園內失蹤,至今下落不明。(圖/翻攝自臉書/Joshua Tree Search & Rescu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