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10 Posche Design 特別版簡單玩:再將手機推向奢華

記者洪聖壹/慕尼黑報導

華為公司德國慕尼黑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 Huawei Mate 10 系列當中,再次與車商 Posche 合作,推出 Mate 10 Posche Design 特別版,256GB 儲存空間版本,售價 1395 歐元,預計 11 月上市,直接對上當地售價 1319 歐元的 256GB 版本iPhone X。

▲Mate 10 Posche Design 特別版宣傳影片。(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基本上,Mate 10 Posche Design 特別版其實就是以 18:9 全螢幕的 Mate 10 Pro 為出發點來做的奢華版設計,配備 6 吋 OLED 螢幕,全機 IP 67 防水防塵,配備 1200 萬畫素+2000 萬畫素的彩色、黑白雙鏡頭,光圈 F1.6、內建 OIS 光學防手震與雷射對焦,搭載的是Kirin 970 處理器、6 GB RAM、256 GB ROM,電池容量 4000 mAh。

機身設計上,華為再次與車商保時捷(Porsche)合作,以經典的保時捷911為設計核心,3D 曲面玻璃機身底下採用的是類似汽車亮面烤漆所產生的黑色,用來呈現跑車的質感,華為稱之為鑽石黑(Diamond Black)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去,都會閃閃發亮,螢幕底下則是延續 Mate 9 以來雙方合作的專屬使用者介面,螢幕正下方的 LOGO 不是 HUAWEI,而是 Porsche Design,而且背後的雙鏡頭下方也有一個經典的「PD」字樣,以下為實機的外觀。

▲螢幕採用跟保時捷合作的專屬UI,外觀設計以保時捷911為核心語言。(圖/記者洪聖壹攝)

▲手機螢幕下方以 Porsche Design 字樣取代 HUAWEI。(圖/記者洪聖壹攝)

▲手機雙鏡頭底下有很顯眼的 PD 字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手機側邊金屬顏色就是磨砂黑,與其他 Mate 10 採用的髮絲紋理不同。(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手機本身之外,華為跟保時捷雙方還客製化了手機皮套,看起來是仿真皮材質,還有兩種規格的快速充電器跟一個特製耳機,而由於該款手機跟 Mate 10 Pro 一樣移除了 3.5mm 耳機孔,因此原裝會隨附  USB-C 轉 3.5mm 耳機的轉接插頭。

▲雙方為Mate10 Porsche Design 特別版設計了專屬盒裝,內有兩顆不同國家的快充插頭、雙方合作的專屬客製皮套。(圖/記者洪聖壹攝)

Mate10 Porsche Design 特別版售價為 1395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49500 元,比 iPhone X 還要貴一些,預計在 2017 年 11 月上市,很明顯就是針對 iPhone X 而來。

▲Mate 10 Posche Design 簡單玩。(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